安特_Enter

Cn安特。
專注全職 主坑全職副坑盜筆
主食喻黃/雙花/周翔/韓葉

偶爾寫寫文(?)

棉花糖,雙花甜文

>雙花向,甜文
>私設雷者勿入

一隻手拉住了他的小辮子,張佳樂頭也沒有回的說道,「大孫你真慢!」
孫哲平摸了摸他的頭,「義斬有些事情要處理,抱歉,餓了嗎要吃些什麼?」
「這個、這個!…還有那個!」講到吃的張佳樂眼睛都亮了。
「不是吧樂樂,吃那麼多你看看你的臉。」說完孫哲平打趣的捏了捏張佳樂的側臉,後者不服氣的抗議「孫哲平你大爺!」
但後來孫哲平還是牽他去買吃的去了,因為樂樂說他如果今天沒有吃到棉花糖大孫就不准跟他睡(刪除線)
手拿一堆小吃,孫哲平看著前面拿著棉花糖的找佳樂就好像孩子一般開心的不得了,七彩的棉花糖在他手中就像魔法棒,隨著找佳樂的揮舞,孫哲平的心情越發好了起來。
看到孫哲平看著他微笑,找佳樂把糖拿向他,「很好吃的,吶!」然後隨手撕下一片塞到自己口中。
「好吃嗎嗎?」孫哲平問。
「當然!」「我試試。」
說完一把拉近張佳樂,薄唇附上,趁對方呆愣的一瞬間侵入汲取甜蜜。
一吻罷孫哲平還舔了舔張佳樂的嘴角。
「嗯,很甜。」
「你、你你你你……」

榮耀第一彈藥炸了,再次敗給榮耀第一狂劍,至於是什麼甜,只有孫哲平最清楚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