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特_Enter

Cn安特。
專注全職 主坑全職副坑盜筆
主食喻黃/雙花/周翔/韓葉

偶爾寫寫文(?)

雙花 日常打鬧甜#

雙花 ooc有慎入 百花設定
ㄜ...就是所謂理想與現實(.......

《理想》
「張佳樂。」
「咋叻?」
「叫隊長。」
「不要。」
「叫一下給你買零食。」
「....你以為這樣就能賄賂我嗎?」
「對,所以兩包。」
「我日你............」
「嗯?」
「嗯....沒事.................」偷偷瞄
「叫不叫?」作勢要走
「呃大孫你等一下啦!」
孫哲平回頭看著張佳樂。
只見張佳樂低著頭,緩緩地伸出3隻手指。
「3包。」
「張佳樂我給你一點顏色你給我開啟染坊來?」
「啊啊啊啊啊好啦兩包就兩包.............隊...」
頭越來越低越說越小聲
「聽不到大聲一點。」孫哲平聲音帶點愉悅
該死的。張佳樂心中咒罵他一千一萬遍
「...隊長........」
「沒有聽到我要走囉?」
「我操孫哲平你是故意的吧我就叫了隊長了你還唔!!!!!」
炸毛張佳樂的喋喋不休立即被對方霸道的吻封堅,直到他喘不過氣漲紅著臉孫哲平才放過他,一臉像偷腥得逞的貓,咋咋嘴說道「不錯甜。」
瞬間張佳樂扔出各種手雷..呃不是,是枕頭,砸向孫哲平離開的門上
「孫哲平你大爺!!!!!!!!!!!!!!!」




《現實》

「張佳樂。」
「咋了?」
「叫隊長。」
「....不要。」
「不叫我走了。」
然後孫哲平甩門離去
「我去孫哲平你別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需要有人給我買零食!!!!!!!」

門外的孫哲平:媽的智障。



ㄜ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